试题与答案

朱熹说:“所谓理与气,此决是二物。但在物上看,则二物浑沦,不可分开;若在理上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朱熹说:“所谓理与气,此决是二物。但在物上看,则二物浑沦,不可分开;若在理上看,则虽未有物,而已有物之理。”据此回答下列下列各题。  

小题1:朱熹对“理”与“气”的论述反映了他对思维与存在关系的认识,在朱熹看来思维与存在关系是()  

A.存在是本原,思维是派生

B.思维是本原,存在是派生  

C.思维和存在没有同一性

D.思维对存在具有能动作用小题2:朱熹这种观点是()  

A.唯物主义思想

B.主观唯心主义思想

C.形而上学思想

D.客观唯心主义思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52be2214b315b615de44572adecdaf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正常的雨水的pH值为中性或略小于7,微偏酸.一般情况正常雨水在7左右波动,可以大于7,有人认为是由于含有碱性气体造成的,实际上应该是含有碱性颗粒物,如扬沙天气的影响.由于空气中含有二氧化碳,所以正常来说...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