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界四大史诗有古希腊的《伊利亚特》、《奥德赛》和古印度的()。A.《罗兰之歌》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世界四大史诗有古希腊的《伊利亚特》、《奥德赛》和古印度的()。

A.《罗兰之歌》

B.《罗摩衍那》

C.《摩珂婆罗多》

D.《格萨尔》

E.《贝尔武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527447ae14e0292f3b642d47aa55dc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 yǎn 褪 (2分,每空1分)小题2:陈一呈 苍—沧 (2分,每改对一字l分)小题3:A.已知 B.桑田(2分,每空1分)小题1:题目分析:阅读文段,根据语境和普通话读音来判断,注意形声字中的特点。给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正在全麻下接受开腹胆囊切除术,既往体健,全麻诱导气管插管顺利,吸入安氟醚恩氟烷+笑气/氧气(2:1)麻醉维持,单次给予芬太尼镇痛和维库溴胺维持肌松。进行胆囊系膜处操作时,心率下降至5.33kPa(40mmHg),血压降至9.33/6.67kPa(70/50mmHg),此时的处理应为()

A.静脉给予阿托品,并维持适当的麻醉深度

B.过度通气

C.停止吸入麻醉

D.给予异丙基肾上腺素静脉注射

E.立刻给予肾上腺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