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平行四边形的四个内角平分线能够围成( ) A.平行四边形 B.菱形 C.矩形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平行四边形的四个内角平分线能够围成(  )

A.平行四边形

B.菱形

C.矩形

D.正方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42a0ead83ae0734e091cc78a6dfa25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四种均为短周期元素,原子序数依次增大

(1)A元素原子最外层电子数是核外电子层数的3倍,A与D同主族,A和D可形成两种化合物X和Y,X和水反应后生成一种具有还原性的二元酸M,M可以使溴水褪色。

(2)A元素的单质和C元素的单质化合可生成Z, Z在加热条件下跟水反应的产物1 mol需用3mol KOH才能完全中和。

(3)A元素的单质和B元素的单质一定条件下反应生成化合物N,D元素的单质和B元素的单质反应生成化合物G,化合物N和化合物G的相对分子质量相等,且焰色反应均呈黄色。

回答下列问题:

(1)画出元素D的离子结构示意图:_____________;

(2)A、B、C、D四种元素的原子半径按由小到大排列的顺序为(用相应的元素符号表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M可以使溴水褪色,写出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

(4)Z与热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

(5)化合物N与化合物G的水溶液反应,若氧化剂与还原剂物质的量之比为1:1,该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

(6)常温下,D的氢化物呈气态,有毒,水溶液呈酸性。脱除天然气中D的氢化物既能减少环境污染,又可回收D的单质。用过量NaOH溶液吸收D的氢化物后,以石墨作电极电解该溶液可回收D的单质,其电解总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忽略溶解氧的氧化还原反应)为__________ ;该方法的优点是_______________ 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