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临时疏散通道的防火要求中,临时疏散通道为坡道,且坡度大于25°时,应()。 A.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临时疏散通道的防火要求中,临时疏散通道为坡道,且坡度大于25°时,应()。

A.修建楼梯

B.修建台阶踏步

C.设置防滑条

D.设置应急照明设施

E.搭设脚手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31393d9ca5b521efe5dccc5c3cf86e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孩4岁,咳嗽发热20天,头痛呕吐5天,曾用多种抗生素治疗无效。查体:体温38℃,体重20kg,神清,左侧鼻唇沟变浅,口角向右歪斜,颈抗(+),心、肺(-),克、布氏征(+)。脑脊液:外观微混,WBC560×106/L,中性0.30,淋巴0.70、蛋白质80Omg/L,氮化物88mmol/L,糖1.18mmol/L。

下列哪种检查方法能尽快确诊()

A.OT试验

B.头颅CT

C.脑脊液免疫球蛋白测定

D.脑脊液培养

E.脑脊液沉渣涂片抗酸染色找结核杆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