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五带图,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图中一年中有直射现象是() A.A区 B.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五带图,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图中一年中有直射现象是        (     )

A.A区

B.B区

C.C区

D.D区小题2:B区和C区之间虚线的度数是    (     )

A.66.5°N

B.23.5°N

C.23.5°S

D.66.5°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4/12eeba324ecb6654f274d4b5ff1951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17=-3.(2)-336=-112.(3)-54-8=274.(4)7-13=-21.(5)-145=-120.(6)-6-0.3=2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材料1:

GDP(国内生产总值)被称为“20世纪最伟大发明之一”,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更科学的经济总量指标来取代它。但是GDP又远非“完美”——GDP,不能直接反映老百姓人均实际收入;GDP,不能有效显现环保的品质指标;GDP,不能理想制约眼前利益与终极价值的统筹。GDP没有告诉我们,青山绿水又浊了几多土地资源又没了几顷朴朴古貌的老弄幽巷又少了几条
中国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已经达到了十分严重的程度。据有关研究机构计算,20世纪90年代中期,我国每年由生态和环境破坏带来的损失占GDP的比重达到8%以上。这说明,我们的经济增长是以生态环境成本为代价的。当生态环境成本用尽以后,继续按照原来的经济增长模式发展经济,将会牺牲人类的健康,使经济增长与我们的生活目标相背离。国内外的实践也已表明,当经济增长达到一定阶段时,对自然生态环境的免费使用必然达到极限。人类要继续发展,必须转换经济增长方式,用新的模式发展经济。
材料2:我国GDP增长率连续4年超过10%,但快速发展背后也有隐忧。能源资源消耗高,浪费严重,其中单位GDP能耗相当于世界平均水平的3倍,全国2000个国有煤矿的煤炭回采率平均只有45%左右。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远低于发达国家水平。
温 * * 在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的目标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更重要的是要引导各方面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防止片面追求和盲目攀比增长速度,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从“又快又好”到“又好又快”,表明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真正步入科学发展的轨道。要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促进社会发展和改善,使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消费、投资、出口相协调,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
请回答:

结合十七大报告精神,请你谈如何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