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下列各点的经纬度:A_________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下列各点的经纬度:A_____________,B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

(2)四点中位于东半球、南半球的有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feef9b7d6bbd19a6ff751b53dcc6c9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A小题2:D小题3:C小题4:A小题5:C小题6:A小题7:B小题8:C小题9:B小题10:D题目分析:这篇短文描述了过度玩电脑游戏对孩子的危害,同时也指出了电脑游戏的积极有益的一面。告诉人们只要把玩电脑游戏控制在适度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