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34岁。因低热伴腹部隐痛1月入院,近2月体重减轻约3kg。查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34岁。因低热伴腹部隐痛1月入院,近2月体重减轻约3kg。查体:腹壁稍紧张,有柔韧感,轻度压痛及反跳痛,以右下腹为重。胃肠钡餐照片示回盲部有钡影跳跃征,回肠与盲肠正常角度消失。

为明确诊断需进一步做那些检查?()

A.结肠镜检查

B.肝功能检查

C.肿瘤标记物检查

D.CT检查

E.PPD试验

F.腹腔镜检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ef101987c0fea288b332411b73557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 从图中可得波长,周期,当两点相距波长的整数倍时,为同相点,即振动状态一致,而B点与位于处的质点是同相点,此点是距离A点最近的同相点,时间最少,而A点距离此点的距离为,所以经过的最少...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