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在“测量小灯泡的电阻”实验中: (1)他连接了如下图甲所示的电路,其中有两处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小明在“测量小灯泡的电阻”实验中:

(1)他连接了如下图甲所示的电路,其中有两处错误。请在连接错误的导线上打“×”,并改正过来。要求导线不交叉,并只更改两根导线。

(2)电路连接正确后,闭合开关,小明根据电流和电压值正确算出了被测电阻的阻值为10Ω。电流表的示数(如下图乙所示)为___________,请你模仿电流表指针的画法,在图丙中用笔和尺准确画出电压表指针所指位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e4721061ae64e6d83fa89810fb0395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鸟抓住木棍击打树干发出有节奏的乐音,这乐音是由树干的振动产生的,并通过空气传入人耳朵的.(2)不同的发生体,发出声音的音色是不同的,区分出鸟叫声和树干发出的声音就是根据声音的音色来判断的.故答...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