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一笔贷款的还款期限是毕业后第()年,第二笔是毕业后第()年,第三笔是毕业后第()年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第一笔贷款的还款期限是毕业后第()年,第二笔是毕业后第()年,第三笔是毕业后第()年,依此类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dfe204bbf1fb6a480dd2b86ce8625c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一切振动的物体都能发声,正确;B、只有固体的振动才能发声,错误;C、物体不振动是不会发出声音的,故C错误;D、振动停止,声音停止,故D错误.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分)

A.2月10日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迎来了降雪,对山东、河南、河北等数月未见一滴雨的旱区来说,毛毛小雪显得有些杯水车薪

B.我们协会一定支持绮丽华王地板的诞生和发展,他的雄心壮志我们一定鼎力相助,我相信在座的企业家,都会鼎力相助的。

C.不管你为别人的利益做出了何种牺牲,如果你遇人不淑,请不要发牢骚,不要破口大骂,反而应该羞愧,因为你判断失误。

D.她的一切政令,都是以小皇帝的名义颁布的,谁反对她,就是反对皇帝,就是十恶不赦,罪不容诛。这就叫做“挟天子以令诸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