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植物细胞亚显微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构成图中[2]的化学成分主要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为植物细胞亚显微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构成图中[2]的化学成分主要是_______,它对细胞有支持和保护作用,[2]的形成与[    ]______有关。

(2)进行光合作用的场所是[    ]______;进行有氧呼吸的主要场所是[    ]_______;把氨基酸合成蛋白质的场所是[    ]________。

(3)该细胞中有,而动物细胞没有的细胞器是[    ]_______和[    ]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c56691b073fdd4ee66e93e1553ff61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