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Quite a few employees’ payments are cu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Quite a few employees’ payments are cut down and barely cover their household ________ due to the serious economic crisis.

A.bills

B.expenses

C.prices

D.charge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6c6a061876522b330be2daaf641be7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l.告别 2.擦过 歌声 3.广阔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人民要把全年收获的2/3交给政府。“男子力耕不足粮饷,女子纺绩不足衣服”。

材料二:据史书有数字记载的,秦朝长年在外服役的有三四百万人。当时全国总人口大约2000万,减去妇女(约占半数)1000万,男子1000万中除去老的、小的、病弱的,青壮年男子总数也只有三四百万人,因此,“丁男”全部服役也无敷于事了,连“丁女”也要抽调去运输粮饷,出现了“丁男被甲,丁女转输的现象。

材料三:秦朝刑法:一人犯死罪,亲族都要处死,叫“族诛”,一家犯法,邻里都要受牵连,叫“连坐”……被押到官府去的罪犯多到“赭衣塞路(路上都是罪犯),囹圄成市(监狱像赶集一样挤满了人)”。

回答:

(1)材料1、2、3分别反映了秦朝的什么情况?

                                                                                    

(2)秦朝的这种情况导致了什么现象的发生?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读某地地震示意图,回答5—7题。

小题1:图示地震与两大板块的挤压有关,这两大板块是指      (   )

A.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

B.亚欧板块、非洲板块

C.印度洋板块、太平洋板块

D.亚欧板块、太平洋板块小题2:此次地震引发罕见的强烈海啸,表明地质灾害具有(      )

A.群发性

B.随机性

C.突发性

D.链发性小题3:下列避震方法,正确的是(       )

①在家里,可躲在床、桌子下 

②在影剧院,应迅速离开剧院,到室外开阔空地

③在教室里,可躲在书桌下或墙角处 

④在室外要远离高层建筑、烟囱、桥梁等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8岁。2年前体检发现血压偏高,130/90mmHg,低盐饮食。偶于劳累或情绪激动后感头晕,休息片刻缓解。测血压2次同前。今年体检测血压140/100mmHg。近2年体检化验空腹血糖偏高:6.2mmol/L、6.5mmol/L,尿酸(UA)偏高500umol/L,甘油三酚(TG)2.62mmol/L,总胆固醇(TC)5.7mmol/L。半年来自觉体型偏胖。吸烟18年(7-8支/日),饮酒15年(3-5两/次),每周2-5次)。查体:血压144/90mmHg,体型肥胖,腰围100cm。肺(-)。心界不大,心率84饮/分,律齐,A2>P2,余(-)。提示:患者服非诺贝特200mg/d:1月后复查总胆固醇(TC)4.9mmol/L,甘油三酯(TG)2.26mmol/L,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1.00mmol/L,LDL-C2.94mmol/L,血尿酸(UA)538umol/L,ALT79U/L,CK250U/L。根据我国血脂异常防治建议,使用调脂药物期间应做哪些安全监测()。

A.不良反应监测应包括肝肾功能、血常规和肌酶

B.服调脂药6周应复查血脂及安全指标

C.按血脂评判疗效,疗效不满意时,应考虑增大剂量或更换调脂药物

D.ALT正常上限3倍和/或CK正常上限5倍应停药

E.ALT正常上限3倍和/或CK正常上限3倍应停药

F.若监测异常指标,应定期复查,追踪到恢复正常为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