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细胞亚显微结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具有保护和支持作用的结构是[ ]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细胞亚显微结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具有保护和支持作用的结构是[    ]_______,其组成物质主要是_______。

(2)控制物质出入细胞的结构是[    ]_______,其主要成分是_______。

(3)植物细胞特有的结构是[    ]_____、[    ]_______、[    ]_______。

(4)切西瓜时流出的汁液主要是来自[    ]_______。

(5)进行光合作用的的细胞器是[    ]______,进行呼吸作用的的细胞器是[    ]______。

(6)既具有运输蛋白质等物质的功能,又被人比作有机物加工“车间”的结构是[    ]_____和[    ]_____。如果用15N标记的氨基酸培养该根尖,你认为最早测得放射性的细胞器是[    ]_________。

(7)细菌与图中细胞结构最主要的区别是细菌没有_______;二者都具有的细胞器有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502ae05f6a6f0b6efa736dde0c9717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