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某种细胞亚显微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该细胞为________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为某种细胞亚显微结构模式图,请据图回答:

(1)该细胞为_________细胞,该细胞特有的结构是[    ]_______、[    ]_________和[    ]________。

(2)该细胞中提供细胞能量的“动力工厂”为[    ]________;“生产蛋白质的机器”是[    ]________;光合作用的主要场所是[    ]__________;该细胞没有,与动物有丝分裂有关的细胞器是_____________。

(3)若该细胞是西瓜果肉细胞,糖类主要存在于[    ]_______中。

(4)构成图中[2]的化学成分主要是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它对细胞有支持和保护作用,[2]的形成与[    ]__________有关。

(5)细胞核的主要功能是_______,是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293184b7da793f0db6c53bd7935b1f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7;1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