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BC的面积S满足3≤S≤33,且AB•BC=6,AB与BC的夹角为θ.(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ABC的面积S满足3≤S≤3
3
,且
AB
BC
=6
AB
BC
的夹角为θ.
(Ⅰ)求θ的取值范围;
(Ⅱ)求函数f(θ)=sin2θ+2sinθcosθ+3cos2θ的最大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3/282ff99d1cc684ea0b4682d62505a0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案例分析题

某工程的1号物料提升机笼停在2层,女工唐某进行卸料作业,操作人员临时离开。这时另一班组喊叫要求得升相邻的2号提升机,系过此地的工作胡某却开动了正在卸料的1号提升机;唐某正跨于吊笼与平台之间,上升的提升机把唐某掀翻,从二层井架平台坠落到井架底,头部撞在井架上,抢救多日后,因颅内出血过重死亡。请判断下列事故原因分析的对错。

女工唐某进行卸料作业时不应该进人员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