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Beijingisfarourcity.[ ] A. to B.from C.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Beijing is far               our city.[ ]

A. to     

B. from       

C. 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fff102ff5711f620bf5735066ffbba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课本基础知识可知,电动机是利用通电线圈在磁场中受力而转动的原理制成的.声音的音调高低是由发声体的振动频率来决定的,且发声体的振动频率越快,音调越高,因此当锯齿与木料撞击的频率减小时,声音的音调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

某城市环路立交桥总长2.8km,其中跨越主干道部位设计采用钢一混组合梁,跨径52m,分为3个吊装段进行现场拼装。吊装前搭设2个门洞支架,鉴于吊装中间段的单节钢梁自重约98t。施工项目部为此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拟采取以下措施:

(1)为保证吊车安装作业,占用一条慢行车道,选择在夜间时段自行封闭道路后进行钢梁的吊装作业。

(2)请具有相应资质的研究部门对钢梁结构在拼装过程中不同受力状态下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进行分析计算。

(3)通过招标程序将2个门洞支架的搭设及钢梁拼装分包给专业公司,签订分包合同,明确安装的技术质量要求。

问题

1、木工程工方案应包括哪些内容?简述专项施工方案与施工组织设计的关系。

2、项目部拟采取的措施一不符合哪些规定?

3、项目部拟采取的措施二的验算内容和项目是否齐全?如不齐,写出正确做法。

4、从项目安全控制总包和分包责任分工角度看,项目部拟采取的措施三是否全面?如不全,还应做哪些补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