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血液传播的病毒() A.甲肝病毒 B.乙肝病毒 C.流感病毒 D.水痘-带状疱疹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经血液传播的病毒()

A.甲肝病毒

B.乙肝病毒

C.流感病毒

D.水痘-带状疱疹病毒

E.乙脑病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fe8cb01abf65b007e0c577be449c22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部门预算的含义。部门预算是编制政府预算的一种制度和方法.是由政府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履行职能的需要编制,反应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情况的综合财政计划,是政府各部门履行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荣获第60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最佳影片水晶熊大奖的《岁月神偷》讲叙了怎样的故事?

A、三位老人回忆过去青春年华,发现岁月原来已经偷走他们无数的理想与激情,留下的只有虚弱的身体与空洞的灵魂。 

B、穿梭在时间隧道的“神偷”,他见证了许多历史事件的发生,却始终无力回天。 

C、一位威震四方的名盗决定实行偷天换日的大买卖,被盗的正是“岁月”。 

D、一个普通家庭的平安幸福在一夜之间陡生变故、支离破碎……面对岁月这个最大的“神偷”,顽强不屈的人该如何去抵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