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年冬至日,太阳光直射在( ) A.北回归线 B.南回归线 C.赤道 D.北极圈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每年冬至日,太阳光直射在(  )

A.北回归线

B.南回归线

C.赤道

D.北极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fa37628fb13e0352d87ba90457e6be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去分母,得:6+3x≥8x-4 移项,合并同类项得:-5x≥-10  系数化为1得:x≤2;(2)5x>2x+3…①3x-1<8…②,解①得:x>1解②得:x<3 故原不等式组的解是:1<x<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对应栏内。
【说明】
某电子商务网站采用ASP+SQL Server开发的电子商务网站系统,提供商品查询、网上购物车、订单管理、后台商品管理、在线支付等功能。其后台修改商品页面如下图所示。

【问题1】
网站开发完成后,开发人员将源代码和数据库文件pubs.mdf及pubs_log.ldf提供给公司网络管理人员进行网站发布。此时应采用 (1) 数据库方式在数据库服务器上生成数据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