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和肌肉中的蛋白质的结构不相同的原因[ ] A.所含氨基酸的种类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血液中的血红蛋白和肌肉中的蛋白质的结构不相同的原因[ ]

A.所含氨基酸的种类不同

B.所含氨基酸的数目不同

C.所含氨基酸的排列顺序不同

D.所含氨基酸的种类、数目、排列顺序不同,蛋白质的空间结构不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ed4151f694b8bc769de890a169017b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依题意,我们知道,由相似三角形的性质我们有,即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词语解释有误的一项是(   )

A.托辞(借口) 不辍(不停) 禁锢(束缚,限制) 犹豫(拿不定主意)

B.标致(漂亮) 客死(死在异国他乡)瞩目(注目) 适值(正好遇到)

C.器宇(气概,风度) 诘责(询问) 绯红(鲜红)匿名(不署名或不署真实姓名)

D.不逊(无礼) 轩昂(形容精神饱满,气度不凡) 凄然(形容悲伤难过)徘徊(在一个地方来回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甲公司发行普通股股票、回购股票等相关业务如下:(1)2012年3月3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代理发行普通股股票18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按每股3元的价格发行,证券公司按发行收入1%收取的手续费从发行收入中扣除,股款已经收到。(2)甲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共发行股票18000万股,股票面值为1元,“盈余公积”科目余额为2000万元,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为100万元。经股东大会批准,甲公司以现金回购本公司股票2000万股并注销。假定甲公司按照每股20元回购股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问题:

2012年3月31日甲公司因发行股票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的金额是()万元。

A.35460

B.35540

C.35820

D.5346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