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越来越多的人表示愿意购买医疗保险产品,但医疗保险产品的销售情况并没有与需求保持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越来越多的人表示愿意购买医疗保险产品,但医疗保险产品的销售情况并没有与需求保持______。因为消费者并不单是从开支管理角度来考虑,更多的是受到情感的______。他们真正寻求的是一种心理安定,这往往是销售者所______的。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一致 左右 关注
B.协调 干扰 利用
C.同步 驱动 忽视
D.统一 暗示 追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e58feb35a203b87785707d00acece9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4,4×2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完成小题。(7分)

杜 甫

四更山吐月,残夜水明楼。尘匣元开镜,风帘自上钩。

兔应疑鹤发,蟾亦恋貂裘。斟酌姮娥寡,天寒耐九秋。

注:杜甫晚年飘泊西南,有一段时间曾经滞留在夔州(现四川奉节)的西阁,此诗就是在那里写的。

小题1:下列的理解和赏析,不正确的一项是(3分)

A.这首诗首句以‘月’点题,首联中“残夜”与“四更”承接、照应,交代了月所处的特定时间。

B.颔联借“镜”“钩”等意象写出了月光与月形,令人心旷神怡,为全诗奠定了明快的感情基调。

C.颈联的“兔”与“蟾”无不与月有联系,“疑鹤发”与“恋貂裘”分别从侧面写出了月色之白与月光之寒。

D.尾联的“姮娥”就是“嫦娥”,一个“寡”字突出了嫦娥的孤寂,同时也带有诗人自况的意味。小题2:“四更山吐月”中的“吐”字颇得后人欣赏,苏轼“乱石穿空”中的“穿”字也被历代评论家赞美。你认为“吐”与“穿”字有怎样的异曲同工之妙?(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