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我国某区域等高线地形图及该地区土地利用类型构成示意图。读图,分析回答问题。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为我国某区域等高线地形图及该地区土地利用类型构成示意图。读图,分析回答问题。(10分)

 

(1)该地区拟在图示M、N两地中选建取水口为沿海城市供水,哪个地点合适?简述其理由。(3分)

(2)简述该地区土地资源利用构成对环境的潜在影响。(4分)

(3)该地区拟将湖泊北部山坡分成三类,分别实行封山育林、栽植经济林和适度规模的农业种植。试对该土地利用方案进行合理划分并加以简要说明。(3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dfeb0db7cc098509cf83d4933ccd95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探究匀变速直线运动的规律”的实验中

⑴目前实验室用的打点计时器有电火花打点计时器和电磁式打点计时器两种,它们的原理基本一样,所接电源均为的______(填“交流”或“直流”)电源,若频率为50Hz,则每隔______s打一次点。

⑵实验中某同学用打点计时器记录了被小车拖动的纸带的运动情况,在纸带上确定了A、B、C、D、E、F、G共7个计数点,其相邻点间的距离如图所示,每两个相邻计数点之间的时间间隔为0.10s。

①请根据纸带上各个计数点间的距离,计算出打下B、E两个点时的瞬时速度,并将速度值记录到下方的表格中(数值保留到小数点后第二位);

位置BCDEF
瞬时速度v(m/s) 0.480.56 0.72
 

②将B、C、D、E、F各个时刻的瞬时速度标在下图的坐标线上,并画出小车的瞬时速度随时间变化的关系图线,由图线可求得小车加速度为________m/s2。(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