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栖动物的幼体生活在______,用_________呼吸;大多数成体生活在陆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两栖动物的幼体生活在______,用_________呼吸;大多数成体生活在陆地,用呼吸;皮肤裸露,能分泌粘液,有________作用;受精作用在_________完成,体温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de75c56d904c4aa89e7a5942253bfe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植物的果实的表面覆盖着果皮,就像一道屏障,保护着果实内部的各种组织.为探究果皮的保护作用,某同学设计了以下实验:取一个新鲜的番茄果实,用水冲洗干净后,用牙签划破果皮,再把它放入塑料袋中,扎紧袋口.然后,把这个塑料袋放到恒温箱中,控制温度为25℃.一个星期后,取出塑料袋,观察发现苹果开始腐烂.该同学由此得出结论:果皮对果实内部有保护作用.

(1)该同学作出的假设是______;实验中的变量是______.

(2)该同学所设计的实验方案有明显缺陷,请指出来,并修改完善.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济学应具有伦理的方法,伦理学也可引进经济学的方法。伦理学与经济学之所以有相通之处,可以相互联系、相互引进,是由人们的经济行为和道德行为本身相互关联决定的。例如在工业生产中,人们的创造能力不仅取决于知识和技术水平,也取决于是否肯于奉献的道德水平。
这段文字旨在告诉我们( )。

A.经济学为何与伦理学有相通之处

B.经济学与伦理学是相互联系,相互引进的

C.经济学与伦理学的关系

D.经济学与伦理学的方法是相通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