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40×35的得数末尾有2个0._____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140×35的得数末尾有2个0.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dd64d9483e58c9788bea6f167a1ec3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二十五岁女性,半年前左膝外上方隆起包块,伴酸痛,包块进行性增大,X线平片示左股骨下端外侧有一病灶,边缘膨胀,中央有肥皂泡样改变,无明显的骨膜反应。

其诊断考虑为()

A.骨纤维异样增殖症

B.骨髓瘤

C.骨肉瘤

D.骨囊肿

E.骨巨细胞瘤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国际工程项目由于业主违约,合同被迫终止。终止之前的财务状况如下:有效合同价为1200万元,利润目标是有效合同价的5%。违约时已完成合同工程造价1000万元。每月扣保留金是合同工程造价的10%,保留金限额是有效合同价的5%。动员预付款是有效合同价的5%(未开始回扣)。承包商为工程合理订购材料80万元(库存量)。承包商已经完成暂定项目80万元。指定分包项目100万元,计日工20万元,指定分包商管理费费率是10%。承包商设备撤回其国内基地的费用是12万元(未单独列入工程量表),承包商雇佣的所有人员的遣返费是12万元(未单独列入工程量表)。已经完成的各类工程以及计日工均已按合同规定支付。假定该项工程实际工程量与工程量表中一致,且工程无调价。
问题

合同终止时,业主已实际支付各类工程付款共计多少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名词解释

毛 * * 诗词歌曲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城市垃圾根据处理要求可分为(1)()(2)()(3)()(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