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连接核苷酸的键是() A.Cl'-N'糖苷键 B.Cl'-N9糖苷键 C.3',5'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连接核苷酸的键是()

A.Cl'-N'糖苷键

B.Cl'-N9糖苷键

C.3',5'-磷酸二酯键

D.二硫键

E.肽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c9eb9b72efb474af47e63aeaf8be35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四)


某施工单位承建一南方沿海城市的大型体育馆机电安装工程。合同工期为10个月,于2009年11月10日开工,2010年9月10日竣工。
该工程特点是各类动力设备包括冷冻机组、水泵、集中空调机组、变配电装置等,均布置在有通风设施和排水设施的地下室。
由于南方沿海空气湿度高、昼夜温差大,夏天地下室结露严重,给焊接、电气调试、油漆、保温等作业的施工质量控制带来困难。
通风与空调系统的风管设计工作压力为1000Pa。项目部决定风管及部件在场外加工。
项目部制定的施工进度计划中,施工高峰期在6~8月,正值高温季节。根据地下室的气候条件和比赛大厅高空作业多的特点,需制订针对性施工技术措施,编制质检计划和重点部位的质量预控方案等,使工程施工顺利进行,确保工程质量。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个别班组抢工期,在管理上出现工序质量失控,致使在试车阶段发生施工质量问题,如通风与空调系统进行单机和联动试车时,有两台风机出现震动大、噪声大,电动机端部发热等异常现象。经调查发现:风机的钢垫铁有移位和松动;电动机与风机的联轴器同轴度超差。

按风机安装质量问题调查结果,分别指出发生质量问题可能的主要原因。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总行个人金融部在“金钥匙”品牌管理中的职责不包括下列哪项()。

A.负责“金钥匙”品牌管理整体规划和制度建设以及体系和架构建设

B.组织与“金钥匙”品牌营销活动相关的招投标工作

C.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钥匙”品牌的营销推广,制订和下发农业银行个人金融产品对外营销宣传的统一模板并监督使用

D.指导组织和监督“金钥匙”品牌管理工作的实施并督促落实,对下级行“金钥匙”品牌管理工作进行指导考核和监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非洲和亚洲部分地区,疟疾是仅次于艾滋病的“第二号杀手”,屠呦呦率领团队与中国其他机构合作,成功创制了青蒿素,开创了疟疾治疗新方法,全球数亿人因这种“中国神药”而受益。

在20世纪60年代末,常用治疗疟疾的药物已经失效。1969年,屠呦呦以中医研究院科研组长的身份接受了中草药抗疟研究的艰巨任务。此前,国内其他科研人员已经筛选了4万多种抗疟疾的化合物和中草药,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她首先从整理历代医籍开始,四处走访老中医,整理了一个640多种包括青蒿在内的草药《抗疟单验访集》。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实验研究,均无好的效果。随后她查阅中医药典籍《肘后备急方》,从“青蒿一握,水一升渍,绞取汁服,可治久疟”等文字记载中获得灵感,在尝试用水、乙醇等方法提取失败后,最终采用沸点较低的乙醚提取青蒿,先驱性地发现了具有100%抗疟作用的青蒿素。后来,他们通过元素分析、光谱测定等西医常用的技术手段,明确了青蒿素是一种全新的抗疟药,打破了过去认为“抗疟药必须含氮杂环”的断言。并将该物质命名为青蒿素。1973年经临床研究,证实具有满意疗效,抗疟新药—青蒿素由此诞生!1992年,针对青蒿素成本高、对疟疾难以根治等缺点,她又发明出双氢青蒿素这一抗疟疗效为前者10倍的“升级版”。它每年在全世界,尤其是发展中国家,拯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2011年9月,屠呦呦获得有“诺贝尔奖风向标”之誉的拉斯克奖。2015年10月5日,屠哟哟获得诺贝尔医学奖,中医药宝库再次举世瞩目。

有人认为,屠呦呦的成功是她个人奋斗的结果。请你结合材料用人生价值的知识评析该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