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是胎儿窘迫的征象()。 A.胎心音116次/分 B.羊水浑浊 C.胎动消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是胎儿窘迫的征象()。

A.胎心音116次/分

B.羊水浑浊

C.胎动消失

D.胎心音遥远

E.子宫收缩乏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b64bd749927d7c3839c5e92a613c88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电离度是弱电解质达到电离平衡时已经电离的电解质分子浓度占电解质分子总浓度的百分比。它不仅以温度有关,还与电解质的浓度有关。电离平衡常数是弱电解质达到电离平衡时电离产生的各种离子浓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68岁。原有冠心病,支架置入术后2年,这次因后腰痛伴发热3天,在治疗过程中血压逐渐低至70/50mmHg,氧饱和度低至89%,双肺呼吸音偏粗,未闻及明显的湿性啰音。血常规示白细胞2.0×109/L,中性粒细胞百分比为88%。尿常规:白细胞(++++),见脓球。

急需做的检查,不包括()

A.床旁心电图检查

B.床旁心脏超声检查

C.床旁胸片

D.急诊冠状动脉造影

E.床旁肾脏B超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13年12月26日,在重庆市南州城区南桥酒店旁公路上,60岁罗云淑拾到一个装有11万现金的袋子。为了失主回来能够及时找到钱,她在原地站了近1个小时,很多围观者说她傻,罗大妈却说:“我穷得干净,别人的东西我是绝对不能要的。”她终于等来了失主,并如数归还。阅读材料后回答问题:

罗云淑大妈的言行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公民?(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