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疗疮的病因病理 A.马齿苋 B.桃红四物汤 C.除湿胃苓汤 D.小柴胡汤 E.增液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疗疮的病因病理

A.马齿苋
B.桃红四物汤
C.除湿胃苓汤
D.小柴胡汤
E.增液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9c98d8d5142b57ed57074c07b0fbf7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截止到2012年5月,我国网民数量已超过5.13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3.56亿。网络日渐成为公民表达诉求、民生监督的一个重要渠道。一项调查显示,网民中有87.9%的人“非常关注网络监督”,93.3%的人表示“会通过网络揭发社会不公”。然而,网络监督是一把双刃剑,既有优势,也有不足。网络监督存在着滥用网络、侵犯隐私权、虚假信息、扭曲夸大等问题,需要引起社会关注。

结合上述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的相关知识,回答问题:你认为公民应该如何正确行使政治权利?(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