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某化合物的结构简式,据图回答: (1)此化合物的名称是__________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某化合物的结构简式,据图回答:

(1)此化合物的名称是________________。

(2)形成此类化合物酌基本单位是氨基酸,氨基酸的结构通式为________________。

(3)已知胰岛素是由51个氨基酸通过相同的过程形成的两条链构成的大分子,假定氨基酸的平均分子量为120,则胰岛素的分子量约为________________。

(4)图中④所示结构的名称是________,⑥所示结构的名称是_______。

(5)该化合物中的②③⑤统称为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93c95a0f9fbf576dbe447d86a144b5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及时上报数据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有利于领导及时决策,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通过查漏补缺,可减少错误数量。不同时间段的数据需要被纳入不同的统计范围,不能作为信息处理及时性要求的原因,...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