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undreds of _____ of science fiction ar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undreds of _____ of science fiction are published each year in our country.

A.styles

B.titles

C.subjects

D.topic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7609a796ad3f2eb353c5b5f9925cf5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大气圈、水圈、岩石圈本题考查的是生物圈是最大的生态系统。生物圈的范围:以海平面为标准来划分,生物圈向上可到达约10千米的高度,向下可深入10千米左右的深处,厚度为20千米左右的圈层,包括大气圈的底部、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25岁,停经5个月,突发腹痛2日入院,腹痛位于上腹部,伴恶心、呕吐,低热。查体:体温38.2℃,脉搏110次/分,无明显宫缩,胎位不清,胎心165次/分,右侧腹部压痛、反跳痛明显,平脐处为甚,麦氏点无压痛、反跳痛。实验室检查:血红蛋白110g/L,白细胞计数19×109/L,中性0.85。本例最恰当的处理是()

A.静滴抗生素,保守治疗

B.静滴山莨菪碱及抗生素

C.抗炎、利胆治疗

D.积极抗炎,立即手术

E.消炎、护胃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