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它发源于(地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是        ,它发源于                    (地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62a4a3602ce6d288c6ffc42e41ba80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汉语基础知识考查。(4分)

(1)下列知识判断有误的一项是:(    )(2分)

A “我冒了严寒,回到相隔二千余里,别了二十余年的故乡去。”(加横线的词语分别是形容词、动词和名词)

B “也不愿意他们都如闰土的辛苦麻木而生活,也不愿意都如别人的辛苦恣睢而生活。”(句中的“麻木”和“恣睢”都是贬义词。)

C “现在我所谓希望,不也是我自己手制的偶像么?只是他的愿望切近,我的愿望茫远罢了。”(句中的“切近”和“茫远”是一组反义词)

D “我所记得的故乡全不如此。我的故乡好得多了。但要我记起他的美丽,说出他的佳处来,却又没有影像,没有言辞了。”(句中划横线的短语分别是后补短语、主谓短语和动宾短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