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食管上、下两段皆与气管相通成瘘() A.Ⅰ型食管闭锁 B.Ⅱ型食管闭锁 C.Ⅲ型食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食管上、下两段皆与气管相通成瘘()

A.Ⅰ型食管闭锁

B.Ⅱ型食管闭锁

C.Ⅲ型食管闭锁

D.Ⅳ型食管闭锁

E.Ⅴ型食管闭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59df64a8f8e54b99a5cf7786cac8af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从材料信息“囚”“刑”等信息可以看出当时阶级压迫之残酷。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解某校大学生对住校内宿舍的态度变化,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分两部分进行,一部分是对半数学生事前进行说服宣传,希望住校内宿舍,然后问卷调查。而对另一半学生不作任何说明,直接调查。调查前,大学生中的少数人强烈反对住校内宿舍的主张。调查的结果是,事前进行说服宣传的一半学生中,持反对意见的人数反而增加了。这句话支持了一个论点,即 ( )。

A.住校内宿舍是不好的

B.有一半学生支持住校内宿舍的观点,有一半的学生反对

C.调查前的说服宣传引起了大学生们的逆反心理

D.校内宿舍的条件比校外宿舍的条件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