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基本形态有() A.网格式线网 B.联合式线网 C.无环放射式线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基本形态有()

A.网格式线网

B.联合式线网

C.无环放射式线网

D.分离式线网

E.有环放射式线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54c13e55848fd5d7529707844f90f6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KCl中含义钾元素,属于钾肥,不属于复合肥,故不符合题意;B、NH4HCO3 中含有氮元素,属于氮肥,不属于复合肥,故不符合题意;C、NH4H2PO4中含有氮元素和磷元素,属于复合肥,故符合题意;D、Ca3(PO4)2中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31岁。发作性头痛、心悸伴大汗3次来诊。发病时体检:血压190/130mmHg,心率140次/分,面色苍白,数分钟可缓解,继而出现面色潮红。

患者入院后第19天时,于夜间突然发作剧烈头痛,胸闷,面色苍白,烦躁,血压180/130mmHg,2分钟后明显大汗,血压下降至40/20mmHg。以下均可能出现,除外()。

A.嗜铬细胞瘤瘤体内骤然出血

B.心衰

C.可能肿瘤分泌肾上腺素为主

D.严重心律失常

E.低血糖反应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的某住宅小区的总用地面积30000平方米,居住建筑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住宅基底面积14000平方米,住宅居住面积56000平方米,住宅小区内总人口为5000人。该开发企业拟通过招标选择建筑承包商,并在建设期内预售住宅。根据所给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开发企业对投标单位进行了资格审查,其内容一般有()。

A.承建同类或类似工程经验

B.可投入本工程的资金数额

C.可用于本工程的施工机械

D.拟派行为表现本工程工人员简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