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KNO3是一种化肥,它属于( ) A.氮肥 B.磷肥 C.钾肥 D.复合肥料

题型:选择题

题目:

KNO3是一种化肥,它属于(  )

A.氮肥

B.磷肥

C.钾肥

D.复合肥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2/1b1a9cb263a6e92c5e7cd8bdfb3baa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y=f(x)=cos2x,则f(x-π6)=cos2(x-π6)=cos(2x-π3),∴要得到函数y=cos(2x-π3)的图象,只需将函数y=cos2x的图象向右平移π6个单位,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大学:
首先让我们以全县人民的名义,对贵校表示万分的感谢。过去几年贵校为我县代培大批干部,为提高我县干部素质作出巨大的贡献。
我们是新建县,干部不仅素质方面离党的要求很远,数量上也严重不足。要把我县的改革开放各项工作搞上去,使人们尽快脱贫致富,建设好干部队伍是一个关键。为此,我们决定再请贵校在近两年内为我县代培财经干部20名、人事组织干部10名、农业技术干部15名、林业技术干部10名、制糖工业技术干部5名,共60名。不知贵校能否答应我们的要求如果没有太大的困难,就答应我们的请求吧;如果有困难请不客气地提出来,我们帮贵校解决。我县人民会永远记住贵校为我县的振兴作出的极其伟大的贡献。
致以崇高的敬礼
××人民政府
    二○○五年八月五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