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漫画反映的重大历史事件是 A.“杜鲁门主义”的出台 B.“马歇尔计划”的推行

题型:

题目:

漫画反映的重大历史事件是

A.“杜鲁门主义”的出台

B.“马歇尔计划”的推行

C.华沙条约组织的成立

D.古巴导弹危机的发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fc2f0016bf6bd2a1de24e60b4168e4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Her, Middle, Class, same, Mrs.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开发公司通过拍卖方式获得一块土地进行住宅开发建设,总地价7000万元,拟建设高层住宅。该用地土质较差,地下水位较高,在住宅建设时,需采取排水措施,并对地基采取人工加固措施。工程建设过程中,因资金缺乏,开发公司以在建工程抵押贷款,银行为避免贷款风险,不仅自己购买了保险,还要求开发公司购买保险。该住宅建成后,销售情况良好,其中90%的住宅全部销售完毕,剩余10%用作出租用房,并且还清了所有贷款。

银行可要求开发公司购买( )。

A.责任保险

B.工程保险

C.保证保险

D.信用保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