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糖尿病史10年,尿毒症行腹膜透析6个月,近2天出现腹痛,腹透超滤量轻度下降,腹透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患者糖尿病史10年,尿毒症行腹膜透析6个月,近2天出现腹痛,腹透超滤量轻度下降,腹透液微混,其最大可能是()。

A.腹膜炎

B.腹膜硬化

C.腹透管移位

D.腹透管周围网膜包绕

E.腹透管刺激腹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dc0570cc11e56b36de2b05138d4b2a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演变:西周实行分封制;秦朝在全国推行郡县制;西汉实行郡国并行制;唐朝在边境设立藩镇;元朝实行行省制。(5分)发展趋势:地方行政管理体制不断完善,中央集权不断加强。(2分)(2)问题与结果:汉初错...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测定一定质量的铝锌合金与强酸溶液反应产生的氢气的体积,可以求得合金中铝和锌的质量分数。现有下列实验用品:800 mL烧杯、100 mL量筒、短颈玻璃漏斗、铜网、铝锌合金样品、浓盐酸(密度1.19 g·mol-1)、水。按如图所示装置进行实验,完成下列问题(设合金样品完全反应,产生的气体体积不超过100 mL)。

(1)补充下列实验步骤,直到反应开始进行(铁架台和铁夹的安装可省略):

①将称最后的合金样品用铜网小心包裹好,放在100 mL烧杯底部,把短颈漏斗倒扣在样品上面。

(2)合金样品用铜网包裹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仰观宇宙之大,_______________ ,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

(王羲之《兰亭集序》)

(2)                         ,使我不得开心颜?(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3)出师未捷身先死,                           。(杜甫《蜀相》)

(4)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                                 

(白居易《琵琶行》)

(5)                        ,千载谁堪伯仲间!(陆游《书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