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我国西北地区地形图和等压线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14分) (1)简述图

题型:综合

题目:

读“我国西北地区地形图和等压线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14分)

(1)简述图示区域地形地势分布状况。 (2分)

(2)图中虚线区域的地貌类型为__________,简述其形成原因。(4分)

(3)图中陡崖相对高度(Δh)为________,山顶与甲城市的高差为_________。(4分)

(4)此时城市所在地风向为______,如图中气压系统移动速度为120km/天,则在此之后24~36小时之间城市可能的天气是______。(4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b93e76045328b57eb8d79161780c6d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