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m______时,有3m<-2m.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m______时,有3m<-2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b685f39644d4136d6437ecc140e7ac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n是自然数,∴原方程可化为:x+2x+3x+…+nx=(1+2+3+…+n)2,即(1+2+3+…+n)x=(1+2+3+…+n)2,解得:x=1+2+3+…+n=(1+n)n2.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某2008年1月在提供了5000元保证金后开始到甲公司上班,但是一直到2008年3月,甲公司才与其签订书面的劳动合同。工作期间,甲公司多次安排张某加班,但均未支付加班费。2008年4月甲公司打算解除其与张某的劳动合同,双方就此发生了争议。请结合《劳动合同法》回答下面问题。

张某人职后由于专业技术有限不能胜任其工作,经过公司培训和换岗仍不能胜任工作。甲公司打算解除其与张某的劳动合同。在下列哪些情形下,该公司不能解除劳动合同( )

A.张某正处于怀孕期间

B.张某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

C.张某被选举为该单位的职工代表,尚在任期内

D.张某由于与工作无关的犯罪,已经被判处有期徒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