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得到函数y=sin2x的图象,可以将函数y=cos2x的图象向右平移m个单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为了得到函数y=sin2x的图象,可以将函数y=cos2x的图象向右平移m个单位长度,则m的最小值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b4cb77d786c11b31aeaa7dd50056f4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B题目分析:小题1:图中N地气压数值比周边地区气压高,为高气压中心,受高气压控制下,气流下沉,故答案选D。小题2:图中相邻两条等压线之间差值为2,与M相邻的等压线分别为1008和1006,M的值如果比1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注意:下列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指定的文件夹下。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10.XLS(内容如下),将“A1:E1”单元格合并,内容居中。计算“合计”行的内容,将工作表命名为“品牌店销售情况表”。 (作表) (2)选取“品牌店销售情况表”的“A2:E5”单元格的内容建立“数据点折线图”,X轴上的项为季度名称(系列产生在“行”),标题为“品牌店销售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8:F18”单元格区域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