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树是世袭的土著,是春泥的效死者。树离根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子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树是世袭的土著,是春泥的效死者。树离根根离土,树即毁灭。它们的传统是引颈受戮,即使是神话作家也不曾说森林逃亡。

B.有时候他遇到巉岩前阻,他愤激地奔腾了起来,怒吼着,回旋着,前波后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过了,冲倒了这危崖他才心平气合的一泄千里。

C.夜很静,像树的祖先时代,星临万户,天象庄严,可是树没有说什么,上帝也没有。一切预定,一切先有默契,不再多言。

D.复明,满天阴霾,满江愁浪。水上漂手腕伤口已草草包扎,闷坐岸边,狠抽旱烟。狗娃在一旁愧疚而紧张地等待老头取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a8ba6b21f3653e98f02d4e6438915e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甲车看乙车没有动,则甲和乙的运动情况一致,而乙车的人看到路旁的树木向西运动,说明乙车相对路旁的树木向东运动,则如果以大地为参考系则乙向东运动,因为甲车和乙车运动状态一致,故甲、乙两车以相同的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32岁,乏力、纳差,左上腹饱胀感3个月来诊。体检:胸骨下段轻压痛,脾肋下5cm,质地坚实,无压痛。化验:Hbllog/L,WBC62×109/L,血小板180×109/L,分类早幼粒细胞0.03(3%),中幼粒0.15(15%),晚幼粒0.20(20%),杆状粒0.25(25%),分叶核0.23(23%),嗜酸细胞0.07(7%),嗜碱细胞0.02(2%)。拟诊为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

骨髓穿刺涂片下列哪项不符合本例慢性期改变()

A.骨髓有核细胞增生明显到极度活跃,以粒系增生为主

B.粒系中以中幼粒及晚幼粒增生为主

C.嗜酸性粒细胞及嗜碱性粒细胞也增多

D.原粒加早幼粒细胞通常>0.10(>10%)而<0.20(<20%)

E.巨核细胞系增生基本正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