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待别人的议论与批评,我们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待别人的议论与批评,我们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a7a47e4f41796554e8e5cfc0c2100d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f(x)=3sin(x2+π6)-1,∴其周期T=4π,振幅为3,频率为14π、相位是x2+π6,初相为π6;(2)分别令x2+π6=0,π2,π,3π2,2π,得到相应的x的值,列表如下:作图象如下:(3)由x2+π6=kπ+π2(k...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应用关节清理术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手术治疗原则与滑膜切除术相比较,除均需切除增生肥厚的滑膜组织、刮除肉芽及血管翳等相同点外,其不同点是()。

A.刮除软骨内和骨内的病灶

B.凿除骨刺和骨嵴

C.切除己增厚、纤维化或骨化关节囊

D.在髋关节需凿去己骨化的臼缘,在膝关节常需切除半月板,在肘关节常需切除桡骨小头,在腕关节常需切除尺骨下端

E.以上都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