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失神发作首选()。 A.丙戊酸钠 B.乙琥胺 C.苯妥英钠 D.卡马西平 E.苯巴比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失神发作首选()。

A.丙戊酸钠

B.乙琥胺

C.苯妥英钠

D.卡马西平

E.苯巴比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a232216b57c85d024face8dc48212f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是我们党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①说法错误;具体科学是哲学的基础,具体科学的进步推动哲学的发展,把哲学看着科学之科学,认为哲学可以凌驾于具体科学之上的看...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有一首革命山歌里唱到:“朱毛红军到古田(注:福建省古田县),工农当家掌 * * ;瓦片也有翻身日,半夜做梦笑连连。朱毛红军到古田,一人分到十担田;从此肯累就有食,地主发愁断火烟。”这首革命山歌 (    )                                                                                                                               

A.与革命根据地开辟有关

B.与红军长征有关

C.与北伐战争有关

D.与淮海战役有关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人和女人对困境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女人感到有压力的次数更多,她们会亲自处理许多问题,她们会更敏锐地感受环境,也会为别人的烦恼而烦恼。男人通常是集中注意某一个问题,但是他们对与之相关的压力感觉更加敏锐。即使是儿童也会感觉到压力,有时候他们一生都有可能受小时候的压力的影响。但是压力也可以克服,克服到什么程度,则要看当事人处理的方式。一个人的社会环境越稳定,他感受到的压力就越小。感觉安全、和朋友交往并开玩笑,这些都会使我们远离压力。
对这段文字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女人对环境的敏锐感受力决定了其对压力的感觉也更敏锐
B.儿童幼年时的压力感受并不一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逝
C.稳定的社会环境能增加一个人的安全感,从而缓解压力
D.困境处理方式上的差异使得个体对压力的感受表现不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