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超声波抛光加工时,压电或磁致的变形很小,必须通过一个零件将振幅加以放大,该零件被称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超声波抛光加工时,压电或磁致的变形很小,必须通过一个零件将振幅加以放大,该零件被称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8c46ef4ac549d8b4a2364d54cab991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描述的情景是:地球在不停地运动,而在地面上的人却感觉不到。这就好比人坐在一艘大船里,关上所有的窗户,尽管船在行驶,而人却觉察不到。反映的物理原理是:判断物体是否运动与参考系的选取有关。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25℃时,用石墨电极电解1.0L 2.5mol/LCuSO4溶液.5min后,在一个石墨电极上有3.2g Cu生成.试回答下列问题:

(1)试写出电解CuSO4溶液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2)有______mol电子发生转移,得到O2的体积(标准状况)是______mL,溶液的PH是______.

(3)如用等质量的两块铜片代替石墨作电极,电解相同时间后两铜片的质量相差______g,电解液的pH______(填“变小”、“变大”或“不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