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初产妇,孕34周,检查为臀位,子宫敏感,胎心140次/分。产妇收入院观察时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病历摘要:初产妇,孕34周,检查为臀位,子宫敏感,胎心140次/分。产妇收入院观察时,突然 * * 流水,检查pH试纸变蓝色,胎心140次/分。

胎儿娩出后,有一阵 * * 流血,约200ml,不应立即给予产妇哪些处理()。

A.测血压

B.人工剥离胎盘

C.静注缩宫素

D.按摩子宫底部

E.肌注麦角新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87039c822d3a4cb88dc7fa856c3958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时间在时间轴上表示一段距离,时刻在时间轴上表示一个点,t2表示时刻,称为第2秒末或第3秒初,但不能称为2秒内,A错误,0~t2表示时间,称为最初2秒内或前2s内,B错误,t2~t3表示时间,称为第3秒...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4岁,突然右眼黑朦半小时就诊。无头疼、恶心、呕吐。既往有高血压病史20余年。查体:血压170/95mmHg,右眼视力光感,左眼视力1.0。

提示:初步诊断为右眼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急救应采用哪些处理措施()

A.吸入亚硝酸异戊酯

B.含化硝酸甘油片

C.球后注射2%利多卡因2ml+妥拉苏林12.5mg

D.按摩眼球

E.2%匹罗卡品眼液点右眼降低眼压

F.全身应用血管扩张剂

G.阿托品眼液散瞳

H.静脉滴注20%甘露醇注射液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报道,某国科学家在一块60万年前来到地球的火星陨石上发现了有机生物的痕迹,因为该陨石由二氧化碳化合物构成,该化合物产生于甲烷,而甲烷可以是微生物受到高压和高温作用时产生的。由此可以推断火星上曾经有过生物,甚至可能有过像人一样的高级生物。
以下条件除了哪项外,都对上文的结论提出质疑

A.火星陨石在地球上的60万年间可能产生了很多的化学变化,要界定其中哪些物质仍完全保留着在火星上的性质不是那么容易的。
B.60万年的时间与宇宙的年龄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在这一期间的生物进化的历史可以是丰富多彩的。
C.微生物受到高压和高温作用时可以产生甲烷,但甲烷是否可以由其他方法产生是有待探讨的一个问题。
D.由微生物进化到人类需要足够的时间和合适的条件,其复杂性及其中的一些偶然性可能是现在的人们难以想象的。
E.所说的二氧化碳化合物可以从甲烷产生,但也不能绝对排除从其他物质产生的可能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