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2年12月广西某地区一辆满载数吨剧毒化学品砒霜的卡车翻落在深山峡谷中,大部分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2002年12月广西某地区一辆满载数吨剧毒化学品砒霜的卡车翻落在深山峡谷中,大部分毒物抛散到谷底的河流里,而下游15km的居民则以这条河的水作为饮用水水源。 为防止河水污染对居民健康的危害,领导派你对河水进行监测,由于条件和时间的限制,你认为采集水样最重要的河流断面是()

A.距事故下游最近的居民取水点上游1000m和取水点处

B.事故点的上游1000m和下游100m

C.事故点下游最近居民取水点上游1000m和下游100m

D.事故发生地点

E.事故点下游7.5km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7411766b76a2f5082c7357d9670ada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由化合态变为游离态, 说明发生了价态的改变, 发生了氧化还原反应,再如: Cl2 + 2NaBr ="===" Br2 + 2NaCl、Fe + Cu2+ ="====Cu" + Fe2+可以看出溴离子成溴单质, 铜离子被还原单质铜.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出口销售退回。
(1)出口商品在出仓后,如因种种原因没有出口即被退回(用习题1至习题2数据),作会计分录。
(2)如商品出口销售后遭到退货,则要根据退货的原因及经与国外客户协商同意后,按不同情况作不同的账务处理。
(3)现假设上列遭国外退货的产品不再运回国内.而改由委托境外客户或经销商代销。此时,应由双方重新订立寄售协议。寄售的合同一般只规定供代销参考用的价格,货款须待销售以后根据实际销售价格及合同规定方式进行结算。当订立寄售合约后,由国外受托方出具了收货数据,财务部门对此审核无误后作会计分录。
(4)对改为寄售前,原支付的国内外费用如应由我方承担责任,作会计分录。
(5)当收到境外代销商寄来已出售商品清单时,根据已售商品清单所附的发票副本,经核对所寄售商品的数量、单价、金额准确无误,记为:代销商品的收入为9400美元,实际销售价较合同参考价减少100美元(但不低于参考价的下限)。国外受托方扣除5%佣金,计470美元,支付国外仓储费250美元,余额8680美元汇入企业账户,设当日银行买入价为1美元=6.83元人民币,作会计分录。
(6)结转寄售成本。在作了海外寄售商品的销售实现账务处理后,应同时结转寄售商品的销售成本,作会计分录。
(7)凡寄售或委托代销商品在境外发生溢缺,应按合约规定分清双方的责任,并将溢缺商品的金额先转列入“待处理财产损溢”账户,随后根据不同情况再行处理。凡溢缺的货物在尚未销售之前发生的,则只需调整“委托代销商品”账户,作借记“委托代销商品”账户,贷记“待处理财产损溢”账户,或作相反的会计分录。如寄售或委托代销商品已作了销售处理,并由海外购货方发现短缺,此时必须先根据短缺数量及原销售价格调整销售收入,同时按原结转生产成本或进价来调整销售成本,作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