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大钊指出:“世界一切现象,无能逃于理法支配者。人事界的现象,亦不能无特种的理法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李大钊指出:“世界一切现象,无能逃于理法支配者。人事界的现象,亦不能无特种的理法,惟俟史家去发现它,确定它了。”李大钊认为史学研究重在

A.寻找社会规律

B.构建伦理道德

C.整理史实资料

D.探索革命道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6bd352efde1e36f6e8996976724bf2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分子是由原子构成,原子分为原子核和核外电子,原子核分为质子和中子,所以a为原子,b是原子核,c是核外电子.故A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细菌在生物圈中数量最多,分布也非常广泛,占土壤微生物总量的70~90%.如图是细菌细胞的结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细菌是______(填“单”或“多”)细胞个体,是生物中的原始类型.

(2)细菌细胞内没有成形的细胞核,只有④______,内含有DNA.

(3)有些细菌长有⑤______,细菌可借助它的转动而在水中游动.

(4)细菌有三种基本形态:球形、______形和螺旋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