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as John ____ Beijing _____ Shanghai?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as John ____ Beijing _____ Shanghai?

A.leaving; to

B.left; to

C.left; for

D.leaving fo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648c86fcbba7526d1782d0cac0da4a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填空。

(1)孔子说:“饱食终日,____________,难矣哉!”

(2)孔子自述生平,说道:“其为人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知老之将至云尔。”

(3)古往今来,志士仁人大多都在诗词中抒发志趣抱负。陆游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表明不管世事如何,他始终保持高洁、坚贞的品行。

(4)温庭筠在《商山早行》中写到旅人于雄鸡报晓、残月未落之时上路,也算得上“早行”了;然而路上已经有了行人的足迹了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真可谓:“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啊!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有A、B、C、D四种短周期元素,它们的原子序数由A到D依次增大,已知A和B原子有相同的电子层数,且A的L层电子数是K层电子数的两倍,C单质燃烧时呈现黄色火焰,C的单质在点燃时与足量的B单质充分反应,可以得到与D单质颜色相同的淡黄色固态化合物,试根据以上叙述回答:

(1)C离子结构示意图:______.

(2)AB2的结构式为______.

(3)C2D的电子式:______.

(4)写出由B、C、D三种元素组成的两种化合物的化学式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