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2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颁布实施,按照该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申请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2002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颁布实施,按照该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申请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人员,须参加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统一组织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492a5df0cc3701a69b55a5ad75bb8b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如图,过点D作DE⊥AB于E,∵BC=32,BD:CD=9:7,∴CD=32×79+7=14,∵∠C=90°,AD平分∠BAC,∴DE=CD=14,即D到AB的距离为14.故答案为:14.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6岁。发作性意识障碍5年,发作时双目瞪视,一手捂头或突然站起走动,每次持续2~3分钟或更长,发作过后不能追忆,发作无一定规律性。

(假设信息)假设该患者最近来诊时,主诉有头晕,行走不稳及双手有时有震颤。检查发现有不持续的水平性眼震。下列哪项检查最有助于明确病因()

A.行血药浓度测定

B.重复脑电图检查

C.脑电地形图检查

D.头颅CT

E.血糖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读图填空题

我国营养学家将食品分为五类,并形象地设计成“平衡膳食宝塔”。

(1) 为什么食物中的面包、米饭、面条等食物位于食物金字塔的最底部?  

(2) 每天摄取最少的食物应是含       较多的食物。   

(3) 青少年每天应比成年人多摄取含       较多的食物,即金字塔第                 层的食物。 

(4) 张爷爷患有冠心病,你帮他分析一下,他在饮食中应尽量减少第       层的食物,适当多吃第      层的食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