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约组织和华约组织的共同之处是 A.都是由大国控制的军事政治集团 B.帝国主义性

题型:

题目:

北约组织和华约组织的共同之处是

A.都是由大国控制的军事政治集团

B.帝国主义性质的大国集团

C.政治经济一体化集团

D.代表不同意识形态的大国集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453c2ff45a3490fdabf0c4fa576330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试剂使用前要检查试剂的名称、编号、以免加错顺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某一级公路全长55.28km,双向4车道,路幅宽24.5m,设计车速80km/h,路面基层为水泥稳定土无机结合料基层,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及施工单位人力、设备条件,施工单位采用了路拌法水泥稳定土基层施工工艺。摊铺水泥日进度1.5km(单向),K5+700~K10+700路段具体施工过程如下:
(1)施工放样,恢复中线;根据施T布料需要在下承层上划布料网络。
(2)对水泥稳定土基层施工所需的土料、集料、水泥等按要求进行备料。
(3)确定松铺系数后,施工单位共用5d时间完成摊铺土任务。某日摊铺土2.5km。
(4)按规定洒水闷料,整平轻压。
(5)按规定摆放水泥,用刮板将水泥均匀摊开。
(6)为保证拌合质量,按规定采用了稳定土拌合机进行拌合。为了避免损坏下承层,拌合深度保持在下承层顶面5~10mm。
(7)拌合料拌合均匀后,立即用平地机初步整形,为保证整形质量,全路段平地机均由两侧路肩向路中心进行刮平。
(8)整形后,当混合料的含水量为最佳含水量(±1%~±2%)时,按规定用轻型压路机配合12t以上的压路机进行碾压。直线和平曲线段,由两侧路肩向路中心碾压,设超高的平曲线段,由外侧路肩向内侧路肩碾压。
2.问题:
(1)本项目路拌法水泥稳定土基层施工准备中少了什么重要环节?并简述这一环节主要工作。
(2)请指出本项目具体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