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四季变化明显的温度带是( ) A.热带 B.北温带 C.北寒带 D.南寒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四季变化明显的温度带是(  )

A.热带

B.北温带

C.北寒带

D.南寒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42b0c6f5ffefc32d727cace6c6b5bd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环境保护是社会公共事业,政府要运用法律、经济等手段加大环保工作的力度,动员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其中。

B.普希金一生历尽磨难,他追求真善美的自由天性,他所处的沙皇统治下的黑暗现实和他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C.以生漆为底层的彩陶的保护是世界性难题,如何将秦俑艳丽的彩绘保存下来,目前已成为文物工作的当务之急。

D.皮肤顽癣被医学界称为“不死的瘟神”,严重危害患者的身心健康,使患者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及精神上的困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