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a<b,那么-2a______-2b(填“>”或“<”).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a<b,那么-2a______-2b(填“>”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2b002acf4dd1296b27b9544a2b8848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本题考查新文化运动。陈独秀是新文化运动的主要倡导者之一,从材料“若一方面承认共和政体,一方面又要保存孔教,理论上实在是不通”可以看出以陈独秀为代表的新文化运动的领导者倡导“民主”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

某校教师进行“环境污染对生物的影响”课题研究。需要学生根据经验、观察、调查或资料收集来寻找子课题。

课题名称:环境污染对生物的影响

活动目标:在活动中提高环保意识和科研意识:在实验研究的过程中促进创造性思维的发展;提高自身设计和操作实验的能力;培养与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活动过程:

(1)教师就课题“环境污染对生物的影响”概述进行科学实验与研究的基本方法。

(2)学生调查学校周围的主要污染现象,分析污染原因。如让同学走进环保局和环境监测站,随同专业人员采集水样,测定水样,,调查学校周围环境的空气、水质和绿化现状等。

(3)学生经过对周围环境的各类污染因素与常见生物的关系的调查和分析后,组成若干课题研究小组(每组3~5人),各自选定实验研究项目。

(4)各小组相互评议实验研究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然后确定实验研究项目。

(5)各小组设计具体的实验研究方案。实验方案中包括以下内容:①研究题目;②研究目的;③实验原理;④所需材料(应具有可行性);⑤具体实验步骤;⑥预期结果。

(6)师生分别做实验准备。

(7)在课堂内,各组学生按照自己的实验方案进行操作。小组成员之间应相互协作,共同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

(8)各组间相互交流研究的过程和结果,相互进行评议和质疑,提出自己的不同看法。各组在听取评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实验或提出进一步的研究方案。

(9)学生写出实验研究报告,提出自己对实验研究结果的见解。

问题:

本材料中运用了合作学习的教学策略,简要谈谈合作学习的原则和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