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近年研制成功一种气体,这种气体的每个分子是由质子数为8,相对原子质量为18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近年研制成功一种气体,这种气体的每个分子是由质子数为8,相对原子质量为18的两个原子构成.下列各说法错误的是(  )

A.这种气体的相对分子质量为36

B.这种原子的核外不一定有8个电子

C.这种气体中元素的化合价为0

D.这种原子与氢原子能构成相对分子质量为20的水分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28eb28ecafcd4a76a523460def05c1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a-3>b-3成立,故正确;B、同理,-3a>-3b,错误;C、不等式两边乘(或除以)同一个正数,不等号的方向不变a3>b3成立,故正确;D、不等式两边乘(或除以)同一个负数,不等号的方向改变,-a<-b,故正确.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承建单位于2006年6月与建设单位签订了某应用软件开发项目承建合同,工期半年。合同规定软件开发过程的质量要求遵循国家有关标准。对于监理来说,信息工程建设最终实现质量目标至关重要,对于建设各方来说质量控制贯穿在项目可行性研究、设计、开发、实施、验收、启用及使用维护的全过程。在质量控制过程中各方承担着各自不同的质量责任。

在验收工作中,验收委员会(专家组)的主要权限是什么?如果该应用软件开发项目未通过验收该怎么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