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0是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m-2)x2+3x+m2+2m-8=0的解, (1)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若0是关于x的一元二次方程(m-2)x2+3x+m2+2m-8=0的解,

(1)求m的值,

(2)请根据所求m值,讨论方程根的情况,并求出这个方程的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280bd01acd45bf119e8e167b18b861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以山地和平原地形为主,地势从北部和西部向东南部倾斜。(2)洪积扇 山地河流在出山口处,所携带的物质大量堆积,以出山口为中心向外展开形成扇形堆积体。(3)300>Δh≥100米 700~900米(4)偏南风 大风、云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过阅读下列四张病理片(图-1PAS染色,图-2PAM染色,图-3免疫荧光IgG和补体C3呈颗粒状和团块状沉积——毛细血管壁和系膜区,图-4电镜下如箭头所示左下方的一个系膜细胞的细胞浆插入了基底膜,使基底膜分离,形成两层基底膜,这两层基底膜堆积在系膜细胞的胞浆上)。你诊断哪种病理类型()

A.局灶性节段性硬化

B.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C.膜性肾病

D.膜增生性肾小球性肾炎Ⅰ型

E.膜增生性肾小球性肾炎Ⅱ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